知晓

微博:知晓95
限流看主页
博君一肖育儿系列
平行世界的一家三口
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主以及任何人事物

深圳的晚风

“爹地,我们这是要去哪?”王予霄拉着肖战的手,努力迈开步子跟着。

“带你逛公园啊~”话锋一转“可是不是有南山公园吗?为什么要选在这个地方。”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工作人员卖关子中。

肖战简直气笑了“你们最好是能够说服我。”

“我都要走不动了。”王予霄气喘吁吁。

又走了一段,工作人员终于停下“这就是我们的基地了。”

肖战“基地?”

工作人员“你还记得上一站你说了~”

肖战“不是,你们要干嘛?”摸不着头脑。

王予霄“这是风筝吗?”手速很快的扒拉“这是啥?”

工作人员“也是玩的东西,霄霄你要不要拼一下。”

肖战“我看…哦~这是那个飞机。”

工作人员“今天的主题是回忆童年。”

王予霄“我就是小孩子…”抢答。

工作人员“你爹地回忆~~”

肖战“我的童年还是很好玩的。”手上忙着给王予霄组飞机。

工作人员“童年都很好玩。”

肖战“我的童年没有那么多游戏机啊什么的,都是在楼下和小伙伴一起。”抬眼看王予霄“像他啊,就恨不得每天抱着ipad…”

工作人员“你们小时候玩过跳跳鼠吗?”

肖战“跳跳鼠?”有点疑惑“什么东西?”

工作人员“就是它是一个棍然后那个~”话音没落肖战已经起身做了示范动作“对对对~”

王予霄“爹地手机…”

大家就跳鼠开启了热烈讨论,王予霄一脸懵。

王予霄“飞机~~”听不懂讨论,追着肖战要他的玩具。

肖战“来,你飞一下~”王予霄接过扔了出去。

王予霄“………”光速落地,有点尴尬。

又试了几次“这个都不好玩!”果断抛弃。

工作人员准备了很多小玩具,父子俩凑在一起研究,玩耍。

肖战“我玩的比王予霄还开心。”一边小孩盘坐在草地,眼睛瞪的圆溜溜“不好玩吗?”

王予霄“………”摇摇头。

工作人员“这样的玩具对他们来说太朴素了。”

肖战“我跟你爸爸小时候都玩这些啊,哪像你,还有乐高、小汽车…游戏机~”

工作人员“放风筝吧。”

肖战“自己扎一下…怎么感觉长度都不太对~”

王予霄“我想要这个!大的!”

一大一小蹲在一起跟风筝作斗争。

终于可以放飞,王予霄这一会儿玩的还挺疯,没多大功夫就满头大汗。

肖战“好了好了,歇一歇,爹地给你拍照。”大相机出马,摄影师上线。

照片、视频都拍了很多~大部队转移阵地。

王予霄“我们现在要爬山吗?”拽着肖战的衣角“可是我想要你抱我。”整个人往下坠。

肖战“等一下,你先站好,你看这个~”指了指路牌。

王予霄“1005~爹地生日。”

肖战“有没有很神奇?”揉揉脸。

王予霄“嗯!”

肖战“走吧…”

顺着小路往山上走,王予霄实在体力欠佳,肖战只好把他背起来。

肖战“哇~好久没有夜爬过山了,还背着一只懒懒的小猪。”镜头拍了下王予霄,小孩扭过头去拒绝入镜。

山顶欣赏了一会夜景之后,工作人员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工作人员“刚刚最后霄霄拿着玩~”一口大锅。

王予霄“………”委委屈屈。

肖战“哦~完蛋了,赶紧去找…”一行人原路返回“等一下要是找不到,你要赔给他。”

王予霄“我没有钱…”快哭了。

肖战“让你爸爸赔钱。”出主意。

王予霄“爸爸也没钱~~”更想哭了。

工作人员“这边定位还是在风筝广场。”

王予霄“我刚刚…我刚刚在那边!”一路小跑。

肖战“你们跟着他。”

地毯式搜索一番。

王予霄“在这边啊!我找到了!”松了一口大气!

肖战“所以你们下次在外面不要给他玩,都乱扔。”

深圳的晚风轻轻吹佛,工作之余,一行人很放松很开心。

*补话剧期间

*日常篇陆续po上来

*暑假一直忙碌 抓住尾巴争取多码

评论(38)

热度(3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