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

微博:知晓95
限流看主页
博君一肖育儿系列
平行世界的一家三口
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主以及任何人事物

半日闲

“我想让爸爸带我去看电影…”侏罗纪3刷爆网络,掀起一股恐龙风,组里工作人员也偶有讨论,喜欢凑热闹的王小朋友自然不想错过。

乐乐把米饭打开,又找出前两天新买的儿童餐具一起塞他手里“你想你爸爸带你去电影?”

“嗯…”咬着筷子,一脸渴望。

乐乐嘴角一抽“你自己去问。”

收工回酒店以后,王予霄就缠着王一博,抱他大腿,各种撒娇卖萌求出去玩。

王一博被闹的没办法,掏出手机开始搜索附近稍微不那么火爆的电影院地址。

刷了一圈,终于选到了合适的一家。

“明天夜戏,我看中午vip厅没啥人,吃了早饭带他过去…”大中午十二点多,肯定没啥人看电影,乔装一下,看一场,问题不大。

王予霄心满意足,就像大多数孩子一样,隔天如果定了要玩,前一晚肯定会异常兴奋。

十来点,牛奶都喝完好一会儿了,小家伙还跟床上翻来滚去的不肯闭眼睛,王一博讲完第二个故事,好脾气耗尽,一瞪眼,识时务的崽乖乖钻被窝。

“多吃一点,午饭要很晚才吃。”酒店餐厅,王一博给儿子布了很多可口早餐,小猪流沙包、牛奶泡巧克力圈、煎蛋…王予霄很配合,一口一口乖乖的吃完了自己的,甚至还多吃了个豆沙包。

吃饱喝足,三个人出发…

乐乐去换了票,买了果汁爆米花…

王一博抱着王予霄坐在角落玩游戏,总是输的王予霄气的扎进爸爸怀里。

乐乐指了指旁边的娃娃机,小孩儿的眼睛亮了。

两个人战斗了许久,啥也没捞着,王予霄的小脸肉眼可见的垮了,隐隐有着要掉金豆子的趋势,王一博赶忙又刷了一篮子币,在他期盼的眼神中终于抓起了一只长颈鹿。

“还是爸爸最厉害了!”摆明了瞧不起乐乐。

开场以后,整个vip厅就五个人,除了他们仨,还有前几排的一对情侣,王一博很满意。

可这电影似乎不太适合小朋友,些许血腥的画面和炸裂的音效,把王予霄吓得一激灵一激灵。

“不看了好不好?”王一博附在他耳边提议。

王予霄眼睛盯着大屏幕,抿着嘴巴摇摇头…得,越刺激越要看。

“那我抱着你?”王一博试图让他在自己怀里找安全感,也被王予霄躲开了“不要~”只是紧紧拽着爸爸胳膊的小手出卖了他的假装淡定。

播映完毕,王予霄瘫在座椅上常常舒了口气~两个大人都被逗笑了。

低调的离开,整个行程都没被人认出里,王一博非常满意,觉得这个时间还是很可以的,可以沿用到下一次跟他战哥约会的时候。

下午茶带着晚餐一起进行,选了一家港式茶餐厅…

“过两天跟爹地回北京,乖乖听话,见老师也要好好表现知道吗?”小学那边已经通知面试,王一博赶不上,心里七上八下的,肖战笑他学前焦虑。

“知道了爸爸,你都说了好多好多遍了!”

王一博砸砸嘴,这小子,真是越长大越讨嫌。

*倒计时 小学生琑

*三连 别水楼 谢谢各位

*带小孩看电影有感 手臂已酸

评论(31)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