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

微博:知晓95
限流看主页
博君一肖育儿系列
平行世界的一家三口
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主以及任何人事物

贪吃的霄哥

从上海一路跟到云南,秉持着非工作时间喜静的态度肖战下了飞机直接走VIP通道上车去往酒店,王予霄他是怎么也拖不走,任由他跟着王一博去享受热情欢呼。

王一博抱着王予霄出机场,粉丝们夹道欢迎,被抱在怀里的小朋友这么短的路上还不忘顺走一个姐姐递上的棒棒糖,紧紧攥在手里宝贝的不行。

“怎么可以拿别人的东西呢?都说了不可以这样。”上了车车门一拉,王一博就是教育儿子。

王予霄把棒棒糖背到身后“小姐姐给我的,我说谢谢了。”当时真的是糖先诱惑的他,就在眼皮子底下,怎么可能控制住不伸手?

王一博心感无奈“给爸爸。”摊平掌心“等会儿到地方,钱枫叔叔还说给你带了巧克力,你还想不想要了?”诱哄着,王一博并不想他吃这样得来的东西,最近私生问题严重,他和肖战就像惊弓之鸟,入口的东西更要谨慎。

王予霄心里的小人儿拉扯了一会儿“那好吧…”妥协的有点勉强。

大手摸摸他的头“乖~”

抵达目的地,和叔叔们见了面,钱枫是真的给他带了一盒动物造型的巧克力“谢谢叔叔!”把巧克力抱在怀里笑眼弯弯“爸爸,好多巧克力…”没被骗,失去棒棒糖的痛苦瞬间被治愈。

“也太大盒了吧…”王一博苦恼,这小乳牙还能不能好了,回酒店就要让战哥收起来。

不管王予霄有多快乐,把他塞给小助理带着,节目的录制就开始了。

王予霄当着观众还不忘手里的巧克力,豪迈的扒了外层封膜,一手抱着盒子,一手挑挑拣拣,挑中后利落的塞嘴里,甜味在嘴里炸开,美滋滋。

王一博工作认真,投入之后,就不会顾及其他,毕竟他的小助理很靠得住,带娃的一把好手,只不过嘛…

“三颗了,霄祖宗…”小助理看着他一颗接一颗的往嘴里送,甜的自己的腮帮子都疼得慌。

王予霄第四颗刚捏手里“超好吃,味道不一样。”嘎嘣咬了下去。

小助理嘴角直抽抽,等他拿起第五颗终于忍不住“给我吧来,给我,我拿着,你不能这么吃。”

“唔~不给嘛~是我的~”王予霄抓着盒子往后拽“这是我的~”

小助理叹气“我知道是你的,回酒店再给你!”

“不行!”王予霄一跺脚,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捍卫他的巧克力…

'啪嗒'两边一打滑,盒子掉在地上,巧克力掉了一地,离的近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怎么了,听到声音都扭头来看。

“这怎么了这是?”中场休息,王一博过来喝水,就看到这满地狼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小助理凑过去把事情简单说了,他一向不是会为王予霄遮掩保密的那种。

王一博听完脸本起来“这么多人,我现在不想批评你…”指着地上“自己捡起来。”

王予霄咬着唇“小叔叔不抢…就不会掉了。”越说越小声,因为他爸面色越发难看。

王一博“我说,先捡起来。”

“干嘛啊一博,掉了就掉了呗,你看你…”大张伟算是无原则宠溺王予霄的那个,他本来就特别喜欢王一博,爱屋及乌,对王予霄只有更好。

“掉了叔叔再给你买。”宠溺军团二号成员钱枫。

奈何王一博不是那种别人劝几句就失去原则的人“看叔叔们干嘛?你要让我说第三遍吗?”王予霄这才蹲下,一颗颗的捡起来。

等捡干净站起来,眼里已经蓄满了眼泪,强忍着不让他掉下来“爸爸~捡好了。”

“丢到垃圾桶里。”一眨眼,眼泪掉下来,小孩儿委屈哭了“呜呜…”

“都掉地上了,还能吃吗?”

“呜呜…”摇头。

“去丢。”抬抬下巴,示意那边有垃圾桶。

王予霄哭着挪过去丢,丢完又挪回来“呜…好了…咳~”难过的不行,好想爹地在。

王一博找工作人员要了纸巾“不哭了,你自己说,你能这么吃巧克力吗?”蹲下让他坐一条腿上,半搂着给他擦眼泪。

“呜…”摇头。

“小叔叔要帮你拿着你还抢你对了吗?”

“呜呜…”继续摇头。

王一博也不忍心继续数落,点到为止。

“爸爸别生气~”王予霄小心脏扑通跳。

王一博拍拍他后背给他顺气“爸爸没生气…”

钱枫过来,把他从王一博怀里拉出来抱起来“不难过啊霄霄,等节目录完叔叔再带你去买。”

王一博抚额,这可真是…团宠。

他们不知道的,远处有粉丝录下了这么一幕,传到微博上没多大会儿 王一博教育 就成了热门。

在酒店养神的肖战刷着手机就刷到了这条,唇角上扬,他儿子的教育,他可从来没担心过。

*要留言不要水

*远离微博真的快乐

*对外界就保持无感

*刷文重温阿令听听歌 难道不香吗

评论(77)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