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

微博:知晓95
限流看主页
博君一肖育儿系列
平行世界的一家三口
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主以及任何人事物

十五岁的琑言琑语

十五岁的王予霄出道已经一年,是活跃于娱乐圈里最炙手可热璀璨星星中的一颗。

王一博和肖战虽然赞成他做喜欢的事,演戏也好,跟着所属组合跑活动也好,唯一的条件就是要兼顾学业,如果学业落下了,那么就是立刻暂停营业,他奶奶来说情都没有用。

好在王予霄够争气,每学期末回校参加考试,成绩都很亮眼,简直就是别人家孩子中的典范。

每每在节目上,主持人毫不吝啬的夸奖,长得好呀、舞蹈好呀、成绩好呀~都让他觉得超害羞。

除了他自己,两个爸爸也不免被提到,王予霄从不避讳聊他们,也不怕别人说他是星二代,毕竟实力在那,圈子里的一众叔伯看顾着,从小乖到大,祖传粉丝更是能打,还不等黑子蹦跶,就被咔咔掐死在摇篮里了。

“我爸我爹地,都在拍戏啊,我最近活动挺多的,有时间会发微信…”一家三口,天南地北,各自工作着“爹地戏拍得少了,最近这部好像是角色比较吸引他才接的。”肖战两年前在三里屯那边开了个甜品店同时经营着原创潮牌以及兼顾着王一博的滑板店,除非特别难得他才会出山活动“我爸,就拍戏跳舞大摩托滑板…哦对,还有乐高,一直都这样。”兴趣爱好很专一,对爱人孩子更是如此,骨子里就是对任何人事物都能从一而终的那种“我爸太怂了,平时酷帅拽…对上我爹地啊…我爹地一生气,他秒怂,我好久没回家了,也不知道他俩最近怎么样。”说着就有点想家了,毕竟还是个孩子“小时候,我爸我爹地管我都挺多的,我也没少挨打,我觉得我爸粉丝肯定不知道他有多残暴,八九岁上小学那会儿挨惨了…”回忆总想哭…

而王一博和肖战那边如果聊到了儿子…

那么…

“那小子,别给我们的丢人的就行了!”王一博拽拽的。

“很好…”肖战淡淡的,掩不住的是骄傲。

*要留言不要水

 

评论(68)

热度(4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